2月18日,上海黑海章鱼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钟总、褚总等领导一行莅临海西塑料交易网参观指导,交易网总经理刘勇对黑海投资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热情接待。

   
交易网各领导与调研团一行合影留念

   
调研团一行参观股东公司企业馆

 

    黑海投资调研团首先参观了海西塑料交易网股东公司的企业馆,对其产业及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参观了交易网的交割仓,对交易网的仓储配套服务情况进行了解,并在交易网会议室进行会谈,听取了交易网总经理刘勇对海西塑料交易网从筹建、上线到目前的业务发展现状的详细介绍。

   
调研团一行参观交易网仓库

   
调研团一行参观交易网交易大厅

 

    调研团一行在参观了解后,对交易中心的运营模式及发展前景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海西塑料交易网是在具备了仓储配套服务、金融配套服务、进出口代理配套服务等条件的前提下建立的,有充分的条件去吸引客户,为客户提供各种增值服务,同时,海西塑料交易网落户汕头,是一个很有利的地理位置,汕头塑料产业链企业集聚,对塑料原料的需求非常大,通过前期宣传及后期推广,可预见未来几年交易网的发展前景是非常乐观,同时会对粤东地区的塑料产业链带来积极影响。

   
调研团与交易网各领导进行交流探讨

 

    上海黑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OTC市场业务、资产管理、典当与小额贷款等业务为主营的投资银行专业服务机构,是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推荐机构会员及经纪业务会员,专注于全国中小型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网的推荐挂牌、股份经纪和股份承销业务。本次黑海投资一行对海西塑料交易网模式及发展前景的调研分析,是对交易网的充分肯定,同时,调研团对交易网运营推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相信在下一步的发展中,交易网将能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塑料产业链新老客户提供更多更便捷更具价值的服务。

资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