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由柏亚国际集团主办的“柏亚国际集团第十二届运动会”在柏亚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汕头市信用办、大洋集团、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中国电信汕头金平区分公司、广发银行汕头分行、中国平安汕头中心支公司及海西塑料交易网共七家单位受邀参与了本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为乒乓球团体赛、男子篮球赛及男女混合拔河赛三大项目。
   
柏亚国际集团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
 
    海西塑料交易网以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的精神,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并勇夺篮球赛冠军。海西塑料交易网于2013年7月份入驻柏亚电子商务产业园,本次受邀参加柏亚国际集团第十二届运动会,交易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对员工中的体育健将进行积极训练,迎接此次运动盛会。
   
海西篮球比赛队员合影
   
海西人篮球场上的飒爽英姿
   
海西人篮球场上的飒爽英姿

 
    在运动会上,海西人表现出拼搏奋斗的精神,充分体现出了海西的团队凝聚力。特别是在篮球比赛项目上,队员们积极配合,英姿飒爽,拉拉队员们激情加油助威,士气高昂。海西塑料交易网在小组淘汰赛上对战中国电信汕头金平区分公司,以16分大比分赢得比赛,顺利出线,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交易中心对战广发银行汕头分行,同样以15分的大比分优势赢得比赛,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上,交易中心面对训练有素,防守到位,内外线进攻均具优势的强敌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更充分体现出队员们的技术能力及心理素质,在经过激烈、精彩对决后,交易中心最终以72:54的18分的优势夺得了本次运动会篮球项目的冠军。
   
运动会颁奖礼上合影
 
    本次运动会,海西塑料交易网加深了与各参赛单位的沟通交流,树立对外正面形象,同时振奋了员工的精神风貌,展现员工的体育风采,更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交易中心将以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鼓励自我,突破自我,力求为海西塑料交易网新老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资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