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汕头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汕头市金融超市大厅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叶景图、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党委书记陈金德、广东省科技厅规划财务处处长郑海涛、副处长韩亚欣、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局长谢平暄、汕头市科技局局长杨志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并在仪式前参观了海西塑料交易网。

   

揭幕仪式现场
 
 


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叶景图(左)与汕头市副市长(右)林依民进行揭牌

 

    经过“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专家组的实地考察、评议,汕头金融超市通过评审,由广东省科技厅授予汕头金融超市“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汕头分中心”,标志着汕头金融超市坚持“政府搭台、多方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广东金融学院等的指导下,集中人力、精力更好服务科技型企业跨越式发展迈出一大步。

   
参加揭幕仪式相关领导莅临交易中心

   
交易网总经理(右一)为参加揭幕仪式相关领导介绍交易网运营情况

 

    汕头金融超市作为海西塑料交易网金融配套服务机构,于2013年对外运营,已取得与广东金融学院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并由学院输送优秀毕业生充实团队建设的资格,现汕头金融超市再获肯定,经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认可,成为“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汕头分中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能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多更便捷的服务。

资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