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广州开发区金融办、广州开发区科信局、广州凯得控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莅临海西塑料交易网参观交流,并洽谈合作事宜。海西塑料交易网总经理刘勇、市场总监邓衡亮、技术总监冯继道等领导对广州开发区相关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广州开发区相关领导在交易网进行座谈

 

    为建设广州开发区金融超市,更好开展区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广州开发区相关领导莅临海西塑料交易网,了解交易网配套服务-金融超市的运作模式、管理制度、发展策略及金融超市系统的搭建。

   
广州开发区相关领导参观交易网

 

    海西塑料交易网于2013年11月份正式对外运营,在提供现货挂牌服务的同时,提供一系列的塑料产业链增值服务,其中包括金融服务。汕头金融超市,便是交易网的金融配套服务机构。2013年,交易网技术团队研发了海西塑料交易网交易平台及门户网站,同时,也开发了金融超市门户网站,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了便捷。

 

    在参观了海西塑料交易网金融服务、仓储服务等配套服务后,广州开发区相关领导对交易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模式表示肯定,同时认为,金融超市服务,符合当今中小企业发展需求,海西塑料交易网开发金融超市平台,更符合了产业信息化的发展。希望下一步能与交易网的技术团队进一步沟通,了解平台搭建及实施情况,洽谈广州开发区金融超市系统、企业管理系统、信用数据管理系统等系统的研发搭建。

 

    交易网技术团队,均是聘请自珠三角的IT人才,有开发、运营金融超市平台的成功经验,广州开发区相关领导表示,希望能通过进一步的沟通,委托交易网技术团队研发广州开发区金融超市相关系统,借鉴汕头金融超市平台的建设运营经验,融合科技金融概念,开发符合开发区中小企业实际需求,具有一定特色的金融超市。

资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