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汕头海关关税处处长林敏带领业务处一行9人莅临海西塑料交易网参观指导。柏亚集团副总裁张义强、汕头金融超市副总经理胡燕平、海西塑料交易网管理层盛情接待来访嘉宾并全程陪同参观。继海西塑料交易网荣获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商务厅认定的十大“广东省重点培育进口商品交易中心”之后,受到汕头海关的格外重视和支持,本着了解和帮助海西塑料原料进口贸易在海关方面遇到的实质性问题展开商讨,寻找解决办法。

 

汕头海关莅临海西塑料交易网参观

 

   会上,柏亚集团副总裁张义强在致辞中诚挚欢迎海关代表的到来并简单地介绍海西塑料交易网线上和线下的综合服务。随后,海西塑料交易网负责人谢彩华对平台的交易模式、会员服务体系、未来发展目标做出详细讲解。汕头海关代表林敏在听完介绍后,充分肯定海西塑料交易网“立足粤东 辐射海西”的市场定位。同时对交易平台提出三点意见:1、在政府和海关间,要发挥桥梁作用;2、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得到塑料企业的认可;3、提升平台综合优势,拓展服务功能。其后,汕头金融超市副总经理胡燕平提出塑料原料在报关定价、通关审批手续上遇到的相关贸易问题。汕头海关代表详细地介绍塑料进口产品的报关价格以及在审批手续上如何化繁为简,缩短审批时间,提高效率。

 

会谈现场

 

   海西塑料交易网作为粤东地区“广东省级重点培育进口商品交易中心”,也是全省十个名额里塑料产业进口商品交易中心。汕头海关关税处处长林敏特别强调,海西塑料交易网要把握时机迎风而上,未来在塑料原料进口贸易方面,汕头海关将合理地配合和协助交易平台提高通关效率,推动海西业务发展。

资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