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下午, 人民银行汕头市中心支行行长黄沛光一行7人莅临海西塑料交易网参观指导。在柏亚集团总裁吴桂标、汕头金融超市副总经理胡燕平陪同下,人行领导参观了金融超市、海西塑料交易网展厅。

 

 

柏亚吴总裁陪同人行领导参观

 

汕头金融超市胡副总陪同人行领导参观

 

    随后参观指导的人行领导在柏亚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柏亚集团吴总裁对人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交易网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吴总裁特别指出,为方便客户在交易过程中可使用多家银行账户支付,海西塑料交易网加强银企合作势在必行,未来与多家银行建立友好的金融合作将是重中之重,这将有助于海西业务更好地开展。人行领导听完讲解后,对海西塑料交易网的运营模式和未来前景给予充分认可。双方就如何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金融方面的合作模式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会谈,旨在为人行领导与海西塑料交易网搭架一个交流平台,增加了解、增加信任,为双方的银企合作之路奠定基础。双方共同希望,未来的项目开展海西塑料交易网与人民银行汕头市中心支行能够寻找到一个互利共赢的合作点,建立广泛而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海西塑料交易的业务发展。

资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