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处长杨轶明及汕头市金融局领导一行8人莅临柏亚电子产业园参观指导。柏亚集团吴总裁、汕头金融超市总经理江涛、副总经理胡燕平、海西塑料交易网负责人谢彩华热情接待来宾,并陪同参观柏亚电子产业园、柏亚智慧仓、汕头金融超市大厅、海西塑料交易网大厅等。

 

省金融办领导参观海西塑料交易网大厅

 

 

    在海西塑料交易网二楼会议室,柏亚集团吴总裁首发致辞,诚挚感谢省金融办领导对海西平台的重视与关注。为了进一步了解海西塑料交易网的运作情况,该负责人谢彩华向金融办领导详细介绍了海西塑料交易网相关仓储、金融、物流及交易平台配套等服务、并对海西地区塑料市场现状、目前存在的市场问题、未来发展趋势和交易中心的战略定位和综合服务作详细介绍。

 

省金融办领导与海西高层领导座谈

 

    省金融办杨副处长认真听完汇报后,更加全面地认识海西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相对于浙江余姚塑料交易中心、广东塑料交易所,海西塑料交易网的起步比较晚,成立至今仅有一年多,市场运作还处摸索阶段。但海西塑料交易网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海西区域塑料市场庞大,前景十分可观。同时拥有仓储、物流、金融等完善配套服务,也是粤东塑料产业进口商品交易中心。海西塑料交易所应快马加鞭完善内部体系,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学习、借鉴国内成熟运作的塑料交易平台,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期待海西塑料交易网成为行业一匹 “黑马”,奔腾前进!

 

    海西塑料交易网领导们悉心听取省金融办领导的中肯建议,将继续前进加油,为成为“粤东及海西地区最大的塑料原料交易网”的奋斗目标前进。

资质声明